[校園劇•小推薦]

像小編一樣喜歡校園劇的朋友最近應該正值劇荒了吧。每逢這時期,小編就會翻煲以前的舊劇來緩解一下我內心的空虛🤓(別想歪了啊😏)為了幫各位渡過這艱難期,小編決定推薦一些不太出名但又挺高質的校園劇給大家,希望你們也能緩解緩解內心的空虛(咳..我詞窮了..抱歉抱歉😂😂)

—————

1)Monstar(韓劇)

這部劇是講女主轉學到一間音樂學校,然後與身為大明星的男主相遇,從打鬧變成相愛。這部劇的劇情其實並不特別,很多點大家都可以抓得到,但小編覺得這部劇有很多地方都很容易讓人有心動的感覺💕(看校園劇就是為了得到心動的感覺啊,romantic~)不管是女一與男一的相處,還是女一與男二的相處,都是充滿愛的泡泡哦!(不知道為啥,小編又是喜愛女一與男二這對cp...😅男一!我對不起你!🙇🏻‍♂️🙇🏻‍♂️)另外,這部劇也有講述女主與同學之間的友誼,看著他們從一開始的懶散、不情不願到最後的同心協力,小編覺得非常感動🤧。小編相信喜歡看校園劇的朋友也是因為喜歡看這種純粹的友情和熱血吧!🔥🔥

小編覺得,雖然這部劇的女主演技不算自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其他演員的演技還是有保證的🙆🏻‍♂️(尤其是男二...別誤會!我才沒有偏心呢!)所以小編也就小推這部劇啦~大家可以開追咯💁🏻‍♂️💁🏻‍♂️💁🏻‍♂️

—————

2)橘子果醬(韓劇)

這部劇的前半是說校園,後半是講古代的,也算是半個校園劇吧💁🏻‍♂️。小編推薦這部劇是因為其劇情的特別,是講吸血鬼的,女主和男二是吸血鬼,男一是人類,這部劇是講女主轉學到男一的學校後,與其發生的種種事情。本來小編覺得吸血鬼的劇情有點太俗了,但一看這劇就入坑了,感覺不會很狗血,反而因為男二對女一的保護,覺得挺心動的💓(不過這次小編全心全意支持男一!)小編推薦這部劇也是因為這劇有很多讓人心動的地方,尤其是男一與女一的相處,男一暖心的行為實在讓人不得不入坑😌。此外,小編欣賞這部劇是因為全部演員的演技都在線,尤其是童星出身的男一,而idol出身的女一和男二的演技也不錯,所以小編看的時候完全沒有出戲,很投入呢!🙆🏻‍♂️這部劇,小編推推推~

—————

3)以你為名的青春(陸劇)

這部劇比上面兩部都新,好像是2017年的吧,小編推薦這部劇是因為其劇情雖老套,但我還能接受👌🏻(時不時看一下這些瑪麗蘇,心情愉快又輕鬆!🤣)這部劇的劇情安排還是很不錯的,它是以回憶的方式去述說,有些點會令你去想「為什麼現在會是這樣?」、「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etc. 小編挺喜歡這樣的劇情安排,比起平鋪直敘地說校園故事,回憶似乎更能帶動我的情緒👍🏻。此外,演員的演技也是ok的,雖然還是有些地方不太自然,但是能接受的程度啦!🙆🏻‍♂️🙆🏻‍♂️

小編覺得,雖然配音那裡有點差,很是讓我出戲,但只看劇情和演員的表現,小編還是想小推一下這部劇的~💁🏻‍♂️💁🏻‍♂️

—————

4)致親愛的你(韓劇)

這部劇講述女主為了自己的偶像-男主,女扮男裝到男子體育學校讀書。小編好愛這部劇💛,也已經煲了5-6遍了,強推這部劇是因為所有演員的演技都在線,而且當中那種體育精神、友誼等等的道理也很能打動我👍🏻⭐️⭐️⭐️!此外,男主保護女主、男主幫女主隱瞞身分etc.的romantic劇情也很讓人心動💓(特別是在男女主曖昧的時期,最讓人心動!)劇中搞笑的劇情也常讓我會心一笑,整體來說這部劇的評價還是滿高的❗️

雖然這部劇是講男版女裝這種老套的劇情,但小編還是強推這部劇,因為不管是演員,還是那些校園劇情、帶出的精神等都讓小編很滿意👍🏻🙆🏻‍♂️🙆🏻‍♂️🙆🏻‍♂️!

—————

喜歡校園劇的朋友還有沒有其他劇想推薦給小編❓歡迎各位在下面留言👇交流交流哦😁

大家多留意給小編一點意見哦🙋🏻‍♂️🙋🏻‍♂️

喜歡zhe b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fol我ig@dramaholic_loverrrr關注我的最新文章哦❗️❗️❗️❗️

#校園劇 #小青春 #小心動💓 #煲劇 #Monstar #橘子果醬 #致親愛的你 #以你為名的青春 #韓劇 #陸劇 #dramaholic #dram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maholic1026 的頭像
    Dramaholic1026

    Dramaholic1026

    Dramaholic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